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Good bye My Love....

有时我在想自己为什么要吸烟呢?想着想着。。原来我已和“香烟”在一起一年了。。。
我们是在一次旅行时认识的。。当时真的对你没什么好感,还感觉你很浪费钱和伤身。。。
不过突然的感觉有点无聊便点了一根来试。。。我这算一吸钟情吧。。。

慢慢的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你了。。。也就这样和你在一起了。。因为当口袋没有你时会马上去买你,当没事做时就点起你,当很累的时又点起你,吃完饭又点起你。。慢慢的。。我习惯了有你的存在,虽然多次的和你分手但却无法忘记当自己寂寞开心时都只有你的陪伴。。。反而最后我们爱的更浓。。。虽然很多人一直说你不好,伤身,叫我还是离开你。。。虽然自己也真的知道与你是不会有好的结果。。但我已习惯了有你的陪伴。。不过。。我在你“烟”上看不到自己的未来。。我们分手吧!!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3 条评论: